中国周易研究会

标题: 各位大师帮忙看看我2013年是否有偏财或横财运吗?必反馈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_TakWing    时间: 2013-1-2 13:24
标题: 各位大师帮忙看看我2013年是否有偏财或横财运吗?必反馈!

        
  
   姓名:李  出生年份:1981   性别:男  占事:13年有偏财吗?
   起卦方式:手动摇卦      ([url]http://www.dawn8888.live)[/url]

   公历时间:2013年1月2日13时21分    农历时间:壬辰年 十一月二十一日未时
   干  支:壬辰年 壬子月 戊辰日 己未时 
   旬  空:午未   寅卯   戌亥   子丑   
   神  煞:驿马─寅 桃花─酉 日禄─巳 贵人─丑,未

  
         巽宫:山雷颐(游魂)      巽宫:风火家人
六神  伏  神 【本  卦】         【变  卦】
朱雀       ▄▄▄▄▄ 兄弟丙寅木     ▄▄▄▄▄ 兄弟辛卯木  
青龙 子孙辛巳火 ▄▄  ▄▄ 父母丙子水  X->  ▄▄▄▄▄ 子孙辛巳火 应
玄武       ▄▄  ▄▄ 妻财丙戌土 世   ▄▄  ▄▄ 妻财辛未土  
白虎 官鬼辛酉金 ▄▄  ▄▄ 妻财庚辰土  X->  ▄▄▄▄▄ 父母己亥水  
螣蛇       ▄▄  ▄▄ 兄弟庚寅木     ▄▄  ▄▄ 妻财己丑土 世
勾陈       ▄▄▄▄▄ 父母庚子水 应   ▄▄▄▄▄ 兄弟己卯木  


《易经》第二十七卦 颐 山雷颐 艮上震下
  颐:贞吉。 观颐,自求口实。彖曰:颐贞吉,养正则吉也。 观颐,观其所养也; 自求口实,观其自养也。 天地养万物,圣人养贤,以及万民;颐之时义大矣哉!象曰:山下有雷,颐;君子以慎言语,节饮食。

  初九:舍尔灵龟,观我朵颐,凶。
  象曰:观我朵颐,亦不足贵也。
  六二:颠颐,拂经,于丘颐,征凶。
 象曰:六二征凶,行失类也。
  六三:拂颐,贞凶,十年勿用,无攸利。
  象曰:十年勿用,道大悖也。
  六四:颠颐吉,虎视眈眈,其欲逐逐,无咎。
  象曰:颠颐之吉,上施光也。
  六五:拂经,居贞吉,不可涉大川。
  象曰:居贞之吉,顺以从上也。
  上九:由颐,厉吉,利涉大川。
  象曰:由颐厉吉,大有庆也。


作者: 破冰求泳    时间: 2013-1-2 14:38
有。
作者: 苦修者    时间: 2013-1-2 18:02
小才、、、不可求大
作者: 红尘无痕    时间: 2013-1-2 20:45
2013年财运还不错
作者: LI_TakWing    时间: 2013-1-3 10:41
破冰求泳 发表于 2013-1-2 14:38
有。

谢谢!!!
作者: LI_TakWing    时间: 2013-1-3 10:42
苦修者 发表于 2013-1-2 18:02
小才、、、不可求大

如有小财也不错呀,好过没有,呵呵,谢谢!
作者: LI_TakWing    时间: 2013-1-3 10:43
红尘无痕 发表于 2013-1-2 20:45
2013年财运还不错

谢谢,让我对明年有信心!
作者: 李立富    时间: 2013-1-3 10:47
有,来的快,走的也快。
作者: LI_TakWing    时间: 2013-1-3 11:03
李立富 发表于 2013-1-3 10:47
有,来的快,走的也快。

首先谢谢回复,走也快是怎么说呢?是说意外的开支也有吗?能说说吗?很想知道呀。
作者: 李立富    时间: 2013-1-3 11:17
也就是花销大呗。
作者: LI_TakWing    时间: 2013-1-3 11:21
李立富 发表于 2013-1-3 11:17
也就是花销大呗。

可是我从来没有乱花钱的习惯呀。呵呵····
作者: 奇门    时间: 2013-1-3 12:20
发大财呀
作者: LI_TakWing    时间: 2013-1-3 15:37
奇门 发表于 2013-1-3 12:20
发大财呀

您与好多人说的不太一样呀,但愿真理在少数人手中




欢迎光临 中国周易研究会 (http://www.dawn8888.liv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