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周易研究会

足球期刊預測總合集

看看这个东西啥时候能卖掉,能卖多少钱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29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发表于 2024-1-19 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手头有个好东西,有个专业中介看上了。在代我卖,我自己也在卖。
不知道啥时候能碰上好的买主,卖出去,能卖多少钱,请各位老师看看,多谢啦。

职业:   出生年:   性别:男  婚否:   占事:
排卦:专业六爻在线排盘系统   
起卦方式:手动摇卦
公历时间:2024年01月19日06时22分    农历时间:癸卯年十二月初九卯
神  煞:驿马─申 桃花─卯 日禄─亥 贵人─巳 卯
干  支:癸卯年 乙丑月 壬午日 癸卯时    日 空:申酉

   坎宫:雷火丰          艮宫:山火贲
六神 【本  卦】         【变  卦】
白虎 ▅▅ ▅▅ 官鬼庚戌土   X  ▅▅▅▅▅ 子孙丙寅木  
螣蛇 ▅▅ ▅▅ 父母庚申金 世   ▅▅ ▅▅ 兄弟丙子水  
勾陈 ▅▅▅▅▅ 妻财庚午火   0  ▅▅ ▅▅ 官鬼丙戌土 应
朱雀 ▅▅▅▅▅ 兄弟己亥水     ▅▅▅▅▅ 兄弟己亥水  
青龙 ▅▅ ▅▅ 官鬼己丑土 应   ▅▅ ▅▅ 官鬼己丑土  
玄武 ▅▅▅▅▅ 子孙己卯木     ▅▅▅▅▅ 子孙己卯木 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24-1-19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财值日,又三合财局克世,东西能卖出去,快的话寅月冲空世爻,慢的话秋月填实,就可以出手了。
应值月,日生,动爻又生,临青龙为贵重,看来东西的确值钱。
卦在坎宫主圆,应在离卦为发光,发热,见日处胎地,为天然的;另一官鬼戌土为应爻的补充,在六爻为天,为自然形成的,戌为火库,内藏光明。
感觉有点像天然的夜光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98 天

连续签到: 4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24-1-19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猜一个看看何物,珍珠项链之类的。正月有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9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19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月亮姐姐的弟弟 于 2024-1-19 16:21 编辑
煜衡 发表于 2024-1-19 09:55
财值日,又三合财局克世,东西能卖出去,快的话寅月冲空世爻,慢的话秋月填实,就可以出手了。
应值月,日 ...


哈哈哈,谢谢煜版指导。
这东西比夜光石贵多了,而且是独一份。具体是啥不用猜了,难度太高,几乎没有可能,等我卖掉后反馈公布答案吧。
能猜出大概的价格不?练手验证下。

谢谢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9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19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立富 发表于 2024-1-19 13:20
好东西,猜一个看看何物,珍珠项链之类的。正月有戏


不是珍珠项链,但是有点类似。具体是啥不用猜了,难度太高,几乎没有可能,等我卖掉后反馈公布答案吧。
猜下大概的价格?练练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98 天

连续签到: 49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发表于 2024-1-19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不好测,震4坎6,10,猜个100w吧,不过是空你怕是只能得个百分之60-7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24-1-19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亮姐姐的弟弟 发表于 2024-1-19 16:19
哈哈哈,谢谢煜版指导。
这东西比夜光石贵多了,而且是独一份。具体是啥不用猜了,难度太高,几乎没有 ...

呵呵。。。。夜光石、夜明珠其实都不值钱,
火数2、7 ,   不超25W或250W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9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20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月亮姐姐的弟弟 于 2024-1-20 16:52 编辑
李立富 发表于 2024-1-19 17:10
钱不好测,震4坎6,10,猜个100w吧,不过是空你怕是只能得个百分之60-70


是的,我答应给代理中介25%的佣金,重赏之下必有勇夫,希望卖个好价钱。

谢谢李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9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-20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煜衡 发表于 2024-1-19 19:52
呵呵。。。。夜光石、夜明珠其实都不值钱,
火数2、7 ,   不超25W或250W吧

好的,谢谢煜版,等卖掉再反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no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